粉扑今天也艰难地活着

数据奥的甜蜜休假以及……苦哈哈的姐弟情

加新剧情啦哈哈哈哈

整大活的传统艺能

不吐二斤血别想出去系列

你猜我写的是谁

先甜后苦就问你酸爽不酸爽




难得同时休假,绫乃和艾克斯最终还是一起出门散步了。

由于艾克斯不能以本体出现在地球,所以两人白天一同出行这还是第一次。

一人一奥去了住处旁边被鲜花包围的山丘。

小山并不高,小路比较平坦,当作闲暇散步还是很合适的。

绫乃就这样牵着艾克斯的手步伐轻盈地走在前面,时不时回头向对方介绍看到的植被。

一提到感兴趣的事物,绫乃就会很开心,脸上绽放甜美的笑容,俏皮又活泼的样子与平日里的沉稳完全不同。

这副小女儿作态十分合艾克斯的心意。

艾克斯的记忆力不错,他想起了曾经做过的一个梦。

那是他还以浏览器的身份待在绫乃手机里的时候。

绫乃接到了告白,第二天要和那个男人约会。

几乎不怎么睡眠的自己做了那个梦。

梦里的自己处于那个男人的视角,看着绫乃穿着纯白的连衣裙,笑语盈盈地走向自己。

醒来之后就觉得匪夷所思,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现在终于明白,原来那是自己心里所渴望的。

自己想要绫乃,想要她对自己露出笑容,想要牵住她,一起去一个只有两人在的地方。

现在,自己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手上微微用力,将女孩纤细的手指收在手心。

怎么了?

我一直都期待着这样一天。

数据奥把女孩拉进怀里,蹭蹭对方温软的脸颊。

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人的地方,能毫无顾忌地和绫乃并肩同行。

虽然早就约定了未来,但在地球上还是有诸多不便。

现在终于有一点共同生活的感觉了。

绫乃笑嘻嘻地挽住艾克斯的脖子:我也是,这样才有夫妻的样子。

夫妻……
艾克斯无言地拢住女孩的后脑。

之前自己从来不曾想过,未来的某一天会和这个词产生关联。

以为自己会以战士的身份一直守护宇宙的秩序,却没想到与一名人类女孩抱了满怀。

保持中立,坚持正义,平等热爱所有生命的奥特曼竟会偏爱一人,听起来如同谎言一般。

但是现在自己对此甘之如饴。

爱上他人并被爱着,真的很幸福。

还好当初都坚持下来了……

能一直坚守感情真的太好了,对不对,艾克斯?

绫乃……

也许我们的相遇就是一场奇迹,女孩向心上奥笑着:现在回头看的话,感觉之前所有的困难和痛苦都值得了。

绫乃,你才是我的奇迹。

艾克斯揉了揉女孩的脸颊:是带来幸福的奇迹。

带来幸福?那不是你的彩虹头标吗?绫乃调笑地戳戳对方的鼻尖:大地君的父母说过,彩虹的尽头有让人幸福的东西。

艾克斯摇摇头:那是不同种类的幸福。

彩虹头标是为他人带来幸福,而绫乃是只属于我的幸福。

就算是奥特曼,也想有一份独占的感情。

所以绫乃对我而言是无可替代的宝物。

绫乃突然觉得心里酸涩,笑不出来了。

奥特曼一直都是为其他生物带来希望与和平,却从来都没有人关心过他们的感受。

强大又温柔的他们暗暗带着伤痛,为了根本没有回报的理由一次次战斗。

大家只认同他们强悍的一面,奥特曼一旦战败就被看作弱小无能。

但是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战,从没有人关注这一点……
越是了解奥特曼这个种族,越是了解艾克斯,就越觉得心疼。

他们明明没有义务保护地球。

艾克斯,你们本可以活得更自我一点的……
绫乃拥住数据奥,耳边强健有力的心跳让她安心,同时也很痛惜:一直以来辛苦了。

怎么突然说这个?

没什么,只是想说,不管发生什么,艾克斯还有我。

绫乃毫无疑问是属于我的。

艾克斯捧住女孩的脸颊,深深地吻下。

我要和绫乃一起活下去。



走到山顶,绫乃指一指不远处的平地:去坐一会儿?

好。

大概走到一半,艾克斯突然停住脚步。

绫乃,果然还是换个地方吧?

艾克斯不喜欢这里吗?

并不是。艾克斯看向原本的目的地,那里被鲜花覆盖,由于光照与地球不同,植被茂密,花草高度是地球的4-5倍。

人类坐进去基本会被遮住大半个身躯。

那里似乎已经有访问者了,而且还是个相当乱来的家伙。

???是艾克斯的熟人吗?

嘛,算是我的后辈,是个精力充沛又满怀正义感的家伙。

原来也是奥特曼……那艾克斯是怎么认出来的?

那股特殊的光之能量实在是印象深刻,想忘记都难。

这样啊,绫乃点点头:既然有其他人在,我们就换个地方好啦。

反正这边景色都很不错,就当多散散步。

绫乃牵过艾克斯的手,笑道:难得休假,自然要多一些独处的时间。

艾克斯轻吻妻子的额间:请务必如此。



等一人一奥离开,花丛里慢慢出现两个身影。

真是的,你也太乱来了!

唔……但是好久没见面,好想念姐姐。

……你明明都活了几千年了,怎么还一副小孩子的脾性?

我在光之国的辈分很低。

所以说,你这个小屁孩,硬装什么大人。

姐姐,我已经不是孩子了!

姐姐难道嫌弃我吗?

……没有没有,姐姐最喜欢你了。

真的?

真的,我们家小老虎最可爱,最帅气。

嘿嘿,我也最喜欢姐姐啦!

真是的,你轻点抱,角戳到我了……

呜……
好好,抱着吧,没事……
我现在能力还不足,离父亲差远了……姐姐会嫌弃我的不成熟吗?

怎么可能嫌弃呢?你很努力,总有一天会成熟稳重起来的,你不是你的父亲,你本就是耀眼的光芒,只要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可惜我大概看不到那一天……
为什么啊?!我要姐姐一直陪着我!

我现在已经走过生命的三分之一了,你却还有数万年的生命,怎么都不可能对等的吧。

难道你是第一天知道人类寿命短暂?

姐姐……
好啦,别难过,我会倾尽所有陪你的,不过你还是要找一个同族的姑娘在一起呀。

我不要!

别任性,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总得有个伴侣吧。

我不要!!

你这孩子……
我不是孩子!我从没有把姐姐当作长辈看待过!!

乖,你怎么看待我都没关系,只要你幸福就好。

那我要姐姐和我在一起!

我这不是在你身边吗……

如果姐姐对我的所有包容都是来自对弟弟的爱,那我宁愿不要!

……

我是把姐姐当作爱人看待的,一直都是。

虽然年纪小,但是我懂什么是爱情。

可是……

姐姐一直都只把我当做弟弟吗?

你也会允许你自己的弟弟拥抱,亲吻你吗?

……
姐姐,叫你姐姐只是因为喜欢这个称呼,并不是真的把你当作我的长姐。

难道姐姐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吗?

别再说了……

……今天已经够了,我要回去。

姐姐要逃避吗?

之前姐姐从没有逃过。

小屁孩闭嘴啦,要你管。

我不是小孩!!

不是的话就给我成熟一点啊!

听听你刚才说的话,那是成熟的奥特曼该说的话吗?

当初收留你是出于我偶尔的多管闲事。

到现在为止,我只把你当做弟弟,当做家人。

不是这世上的所有都要按照你的想法进行。

我不属于任何人,自然也不会属于你。

你是强大的光之巨人,不能在这里像孩子一样较劲,你有必须保护的东西不是吗?

我真心希望你不断变强,并且找到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在这里守着我。

姐姐,守着你就是我想要……
别说了,姐姐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想去认识其他人,找个合适的伴侣一起过完余生。

不行!姐姐不可以去找别人!

别任性啦,人类和奥特曼,只能是同伴和朋友的关系。

我会一直为我可爱的弟弟祈愿,祝他武运昌隆,早日实现梦想。

姐姐……
早点回家,长期在外,父母也会想念你的。
以后不用总这么频繁来看望我,我的工作很安全,不必担心。


……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来了。

姐姐只把我看做孩子,从不把我的话当真。

我以为姐姐会明白,原来一直是我会错了意。




一阵风吹过,空地上只留下一个人的背影。

传来的也不知是风声呼啸,还是人的啜泣声。




评论(5)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